陰雨綿綿的冬天讓人想吃碗熱呼呼的拉麵!今天拜訪的是位於榮總美食街的味千拉麵,有另一家分店在中山站附近,味千拉麵1968年在熊本縣創立,好吃的秘密在於獨門味千油、沖繩海鹽和油蔥酥~
 
蠻平價的,有麵有飯
 
桌上擺有七味粉、顧客意見表、餐巾紙
 
一就坐店員就送上溫溫的茶
 
我點的是蔬菜拉麵,沒想到蔬菜多到蓋滿整個麵條!!共有兩顆大香菇、一堆蔥、玉米、金針菇、紅蘿蔔、超級多的高麗菜和豆芽菜!附上一碟筍乾
 
另一碗是炸雞拉麵,炸雞有五塊唷!不少也不多剛剛好,一樣附上一碟筍乾,湯碗裡蓋滿高麗菜和青蔥!

整體評分

店舖特別度            (就是一般的餐廳,沒特別裝潢)

店舖精緻度 ✭           (該有的都有)

用餐環境     ✭    (乾乾淨淨的,位子離得很開,還可以看到廚房)

服務態度     ✭    (沒有特別熱情,就是一般的服務生,舉手會馬上過來)

出餐配合度 ✭    (炸物會告知要等久一點,算貼心的)

整潔度         ✭    (看起來乾乾淨淨的,地板有點小屑屑罷了)


拉麵湯頭         


(湯好濃,有肉香,也有一點紅蔥頭的味道,有點鹹,不過有點普通,很像大部分拉麵店會吃到的味道)


拉麵麵條 ✭     

(細麵,麵條很Q,算是偏硬,不會糊在一起)


拉麵配菜        

(超級多,應該都只是燙過而已,保留了食材本身的甜味,高麗菜很清脆,香菇很大顆,玉米粒也都很飽滿)

茶水         

(普通的熱茶)

物超所值度      

(以這個價位算是吃得非常飽足!麵真的很多!菜更多,很餓又很想吃拉麵的人真的非常推薦來這裡,尤其是這碗蔬菜拉麵真的太驚豔了)

 


味千拉麵
arrow
arrow

    Bi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