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大倪跟大家分享幾部片的短評,其實現在大部分的電影在網路上可以馬上搜尋到大量的資料,大倪在這裡也不詳述電影內容,就簡單地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心得摟!
Into the Woods / 125mins /  IMDB6.0 / 個人評分5
融合了迪士尼許多經典童話所拍攝而成的真人版電影,最大的賣點莫過於Meryl Streep扮演的巫婆了,片中由歌喉讚裡的Anna Kendrick飾演女主角睡美人,包含Johnny DeppChris Pine等大咖都現身演出。

推薦度 
個人覺得有點小無聊,(還是年紀大了),感覺把不同的童話故事湊在一起反而失去了重點,當然特效方面有達到水準,但整體架構感覺很鬆散,歌曲是一貫的迪士尼曲風,好聽,但是有點膩,不過算是蠻有創意的一部片。
 
小叮嚀:歌曲好洗腦喔~into the woods~into the woods~into the woods~ 

Exodus Gods and Kings出埃及記 / 142mins /  IMDB6.1 / 個人評分6
出埃及記已經不是什麼嶄新的劇本了,迪士尼在1998年已經推出了動畫版的The Prince of Egypt,所以故事大家都知道,就是摩西過海的故事,這次男主角是由蝙蝠俠Christian Bale飾演,為了戲可是減重了不少。

推薦度 

特效做的非常驚人,尤其是聖經裡的十災場景,做得很逼真很驚悚,整部電影的視覺風格很一貫,另外也可觀賞男主教的演技,把摩西的活靈活現,但劇情稍嫌攏長。

 

小叮嚀:視覺效果真的很享受,如果只是想看華麗的特效,絕對不能錯過!

Air Force One空軍一號 / 124mins /  IMDB6.4 / 個人評分6
算是90年代經典的強片了,由Harrison Ford領銜主演,顧名思義,電影就是在演空軍一號上發生的事情,這種老派的動作劇情片在當時可是創下三億一千五百萬美金的收入,尤其是最後的橋段真是緊張萬分。
 
推薦度 
蠻有劇情可看的,峰迴路轉,當然也有刺激的槍戰和意想不到的招數,真為飛機上的人捏把冷汗啊!全劇緊張刺激,自從飛機起飛後就沒有冷場,看著總統和歹徒鬥智鬥力,真的叫人熱血沸騰啊!
 
小叮嚀:動作和劇情還蠻誇張的,值得一看的娛樂爽片
2001 a space odyssey 2001太空漫遊 / 160mins /  IMDB8.3 / 個人評分7
Stanley Kubrick指導的科幻大片,1968年更贏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,內容部分這裡講解得相當豐富。
 
推薦度 
非常特殊的一部科幻片,不管在視覺上,配樂上,都令人耳目一新,步調異常緩慢,但這也充分表現出鏡頭拍攝的深度,使我們完全沈浸在一股科幻奇異的氛圍裡,配樂以大量的古典樂搭配,也製造出以種幻妙的感官享受。

小叮嚀:想睡覺時千萬不要看喔!運用大量的空間音效,旁白較少,很好睡
 
The Tale of The Princess Kaguya輝耀姬物語 / 137mins /  IMDB8.1 / 個人評分8
由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導演高畑勳指導的動畫長片,改編自古典文學竹取公主,描述一對老夫妻在竹子裡撿到一個小女娃,之後拌著小女孩成長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看似簡單卻又意義深長,採用日本大師久石讓的配樂,讓整部動畫充滿溫馨自然的風格。 

推薦度 
畫面最得非常精緻,充分呈現出日本鄉間的美麗景緻,雖然只是一個平淡的小故事,但卻發人省思,提醒我們把握當下,用對的方式愛你身邊的人,不只視覺上優美,背後的故事才是導演真正想表達的,非常值得回想的好片!

小叮嚀:一開始步調較為緩慢,但都是為之後的橋段做鋪陳,整體敘事其實蠻流暢的

 


圖片出處:
IMDB
www.hdwallpapersos.com
arrow
arrow

    Bi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