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google地圖(Route 66 芝加哥/聖路易/斯普林菲爾德)>>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jYKL7d1b-A80xUgnOi0QsOj3gxo&usp=sharing

PART 1 抵達芝加哥
抵達芝加哥的國際航班大都在O’hare國際機場降落,機場很大,要搭接駁列車那種,從機場進市區最便捷的方法就是搭乘他們的地鐵,很簡單一路沿著CTA的標示走就會到達地鐵O’hare。

機場進市區單程票$5,買Ventra卡(像是他們的悠遊卡)押金$5,上網登錄可加值$5元,就是把押金還給你的意思!可以在以下網址登錄>>https://www.ventrachicago.com/register-account/
買票機很不先進,大部份都沒辦法找零,刷卡又要輸入zipcode,所以都要準備剛好的零錢去加值...,還是台北捷運強多了!

如圖,機場在藍線的最左側,近到市區(右側長方形放大的區塊),大概要40分鐘。

價目表>>http://www.transitchicago.com/travel_information/fares/default.aspx?source_quicklinks=1

PART 2 住宿-Holiday Inn & Suites Chicago-Downtown

 
 

地鐵搭到藍線Clinton站不用換車,很好找,離地鐵站大概走三分鐘,簡單舒服的旅館,電梯要刷房卡才能按這點還錯,櫃檯的人看我們是觀光客英文還講得特別慢真貼心!有免費無線網路,有游泳池,沒有附早餐。房間不大不小,兩個28吋行李箱可以攤平打開還有點空間走。

 

PART 3 晚餐- 芝加哥著名Giordano's深盤Pizza

17:30左右,我們出門吃晚餐,很冷,穿羽毛衣又加外套圍巾,離旅館走路大概十分鐘的pizza餐廳,沿途都超冷清,我們穿過高樓間,走過運河上的橋,夜景好美好清澈,路上有些怪人,到達後發現人都集中在這間餐廳裡!服務生很快的幫我們帶位,吵吵鬧鬧的一間店,好像很多慕名而還的人,必點Deep-Dish / Stuffed Pizza,大約要等30分鐘上下,份量很大!!建議兩個人的話點一個最小的pizza就好,沙拉小的也很大份,我們一人吃一塊雞肉蘑菇深盤pizza竟然就飽了!!因為他超厚跟派一樣,餅皮很酥脆,然後有滿滿的起司和餡料,真的超濃郁又香!最後一人大概吃$25上下(小費外加),還吃不完請打包帶走,發現大家都打包不意外哈哈哈!

House Salad-Starter $5.25
 
House Soup
 

 

CHICKEN SAUSAGE DELUXE - DEEP DISH $23.5
 
 
 
DAY 1 END
arrow
arrow

    Bi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