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紅的Superbuy市集,大倪一天到晚在FB上看到他們家的廣告!這次很幸運能獲得蔬菜箱搭配水果箱的體驗機會,讓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是在賣什麼呢?

首先來看看Superbuy市集>>https://goo.gl/SBsmuc

 
從superbuy嚴選裡面點進去,即可購買蔬菜箱或水果箱

 

水果箱的部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水果,挑食的大倪覺得很貼心

 

 

強調友善耕作,親臨產地拜訪小農,嚴格把關。

 

蔬菜的部分也是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水果!每箱有4或6份蔬菜。

 

多種品項可以選擇,當然也可以加購搭配料理的食材或是一些點心!
這次體驗的水果箱+蔬菜箱品項如下
 
>>>紅肉火龍果、紐西蘭青蘋果、紐西蘭富士蘋果、香蕉、蜜蕉、金桔、鳳梨,加購阿杏燕耳、黑丸嫩仙草
>>>6種葉菜+1(香蕉)加購DHA優品蛋、玉米筍、生鮮帶殼綠竹筍(特級)原味芥花無蛋沙拉
很快地就收到冷藏的兩箱蔬果!紙箱蠻厚的,來看看裡面的包裝
 

一打開,貼心了附上彩色的食材介紹!
 
詳細註明保存方式、農友和產地,一目瞭然,這樣就不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哪裡來的食物,也不會不知道保存方式而導致食材的浪費!非常貼心!

 

竟然還附了一張食譜!因為蔬菜箱裡有皇宮菜,這裡還特別附了食譜,太棒了!不然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料理皇宮菜...
 
水果箱的部分也都有用氣泡布包妥,包裝間也有用紙板隔開防止碰撞,蠻小心的!
 
水果箱的內容,所有品項看起來都很新鮮,也沒有過度的包裝或是看起來太過好看。
 
金桔也太大包了...感覺要吃很久呢!另外蘋果也有七顆
 
芭蕉光看就覺得很肥美!,還綠綠的可以再放一下
 
要用雙手才能拿起來,飽滿新鮮的有機火龍果
 
還有含有多醣體和膳食纖維的燕耳!
 
收到後立馬放入真空室保存
 
再來是健康滿滿的蔬菜箱!
 
好多啊!蔬菜還是綠的,品項也不錯。

蔬菜的部分看起來很乾淨,沒有變黃的感覺
 
帶殼筍子,蒸一下冰起來就可以沾搭配的沙拉吃!

玉米筍,很好的便當菜~簡單料理就能上桌!

最後還有新鮮的雞蛋!

 
現在網路採買真的很方便,如果住在生活機能比較沒有那麼方便的地方,又或是沒有時間買菜的上班族,上網動動手指就能買幫你搭配好的蔬菜箱和水果箱,完全能省掉逛超市的時間,也不用大包小包狼狽的提回家,最重要的是不用想要買什麼水果,或是每次都只買自己喜歡吃的那幾樣...這種蔬菜水果箱完全是大倪的福音啊!網路上的蔬菜箱有好多家,每家都買買看就能好好比較,好好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家喔!SUPERBUY市集這次寄來的體驗箱真的讓人驚艷,CP值頗高,水果和蔬菜的品項和種類都很充足,一個禮拜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,真是幸福!
 
Superbuy市集
水果箱/蔬菜箱連結>> 
水果箱/蔬菜箱  https://goo.gl/1UnM8h

 
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Big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